close

比斯特的食衣住行…

 

先來介紹一下比斯特的位置,這裡離倫敦大約是火車時間一個小時,然後離牛津火車是15分鐘。

 

這裡為什有名,就是因為這裡有英國第二熱門景點,Bicester Village outlet.

 

不要不相信,這是真的,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也是嚇一跳,誰也想不到這裡居然會是全英第二熱門景點…

 

也因為這裡是大景點,所以2015直接蓋了一個火車站,以前只有Bicester north 一個站,然後從倫敦或是其他地方來的遊客需要再坐接駁車來村子購物,

但是因為這二年來的人太多了,所以就在2015 還是2016的時候,新火車站落成啟用,每個小時二班火車去倫敦市中心àLondon Marylebone,

這個火車站直接連著地鐵,所以去那裡都方便…我找不到火車站的獨照,只好委屈大家看一下我們的合照這樣~

 

同樣的,這裡去牛津也是很快,15分鐘直達,每個小時也是二班車,而且現在牛津有新開的大型商場,真的什麼都有,我們在這裡久了之後,也不會特別想去倫敦了…

OK~大約的地理位置介紹完了…那我們就來講講這個小鎮吧…

 

這裡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鎮,最熱鬧的地方就是購物村本體,離開購物村之後,就是鄉下地方,雖然是鄉下地方,但是該有的都沒有少,所以大家不用擔心。

那因為也不是太大,所以去那裡都走的到,我去過最遠的大賣場,有點像是台灣的B&Q的賣場,也就是走個25分鐘而已,真的還好,而且多走點路對身體很好的~

 

 

鎮上的生活機能也都很OK認真想一想,可能除了棺材買不到之外,其他好像沒有買不到的東西,

郵局,銀行,超市,咖啡店,文具店,一磅店,藥妝店,店,電影院,建身房真的是通通有。

再加上英國的線上購物很方便,就算你不想出門,就只需要在家點一點,東西就會出現在你家門口,絕對不會餓死的,不用擔心。

治安方面,我是覺得很OK,這裡晚上村子關門之後,四處都很安靜了,所以也不用怕吵。然後除了鎮中心,購物村之外,其他地方都是住宅區,算是規劃的很好。

對於喜歡安靜的人而言,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。我就是那個喜歡安靜的人…哈哈,相信我,下班之後真的只想用最快的速度回家,那裡也不想去

 

這裡大部份的房子都是長這樣,火車站的另外一區才比較多公寓…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房子,排的乾乾淨淨的,很優秀

路都很大條,出門隨處都可以拍出網美照這樣…

食的方面,大部份我們都是自己,但是一定會想偷懶的時候,不用擔心,鎮上也有各國料理,義式,英式,中東,泰式,連中式餐廳都有的,

所以不怕沒有的選,而且華人最愛的二家中餐廳都有外送…有的時候下班真的很累,我們都會一下班就叫外送,然後走回家外送也到了…是不是HEN!!

今天先介紹到這裡…明天,如果我有空的話,我就會來寫寫找房跟找工作,還有比斯特OUTLET 

大家晚安啦~

arrow
arrow

    Sonia 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